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5新能源承诺订金不予退还

  • 投诉编号:【340253】
  • 投诉时间: 2019-01-16 10:48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5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18款 eRX5 50T 混动尊享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10月份在浙江4S店准备购置eRX5一辆,但由于个人银行贷款未能通过,就想着用弟弟的名义来申请贷款买车,当时沟通都一切正常,价钱谈好以后,4S店的销售人员态度也算是真诚,销售员让付3000元订金,立马就付了,可是在准备办理按揭手续的时候,弟弟那边父亲不同意,但是我本人既然已经说了要订这台车,并且我也与他签了购车协议,也想着自已再努力一把,在年底12月份再来把这个车提回来,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办法达到他们的预付款要求,所以我就与他们协商着能把我的3000块退回来,刚开始与销售对接时,他们态度还好,本处理问题的来答复的,可是一直到现在一个多月过去了,一直在说与领导沟通,或者就是不回信息,因为这个快过年了,着急用钱,希望车质网能帮忙对接一下丰关领导处理一下,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