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昊锐发动机烧机油 水箱漏水

  • 投诉编号:【341761】
  • 投诉时间: 2019-01-20 19:3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昊锐
  • 投诉车型: 2012款 1.8TSI 自动 贵雅版

投诉内容

我的昊锐平时开得很爱惜,每次都是去4s店按时保养,开得里程也不高,防冻液也按要求4s店的提示及时更换,没想到车子开了不到4万公里水箱就开始漏液了,发现的时候已经低于下限近二厘米,去4s店检查,发动机护板上积了很多防冻液,师傅说是水箱漏液,需要自费更换,费用要2000多元。我这辆昊锐买了5年多一点,里程四万公里都不到,这种情况下就发生水箱漏液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散热器水箱,是汽车冷却系统中不可或缺的机件,也是汽车发动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显然不属于易损件。要求上海大众对我这辆车的质量问题给一个及时、明确和合理的解释,并要求马上免费更换水箱。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已向用户解释,车辆已超出质量担保期,无法为其加理索赔,用户无法理解。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