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昊锐发动机烧机油影响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335508】
  • 投诉时间: 2019-01-03 11:5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昊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SI 自动 尊雅版

投诉内容

2010年11月购买斯科达昊锐尊雅,开到5万公里左右就开始烧机油,但不严重,到7.5万公里时、每800公里发动机就报警,然后要加3-3.5升机油,从7.5-8.5公里期间,找4S店修过一次,依然无任何改善,还花了不少钱。现在后备箱长期放1桶4.5升的机油备用。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用户反馈发动机烧机油影响正常使用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客户7月检查烧机油的情况,发现油气分离器漏油严重,当时维修站以由易到难的方案,建议客户先解决漏油问题,然后再观察是否还烧机油,如果问题还有,就建议大修发动机以及更换涡轮增压器,客户当时接受方案。后客户10月进站再次反映烧机油的情况但表明不进行维修(检查单及录音为证),且客户强调不是投诉维修站,而是向上汽大众反映车身质量严重烧机油的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