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昊锐发动机顶缸无法正常使用

  • 投诉编号:【338767】
  • 投诉时间: 2019-01-11 18:19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昊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1.8TSI 自动 尊雅版

投诉内容

1月5日去做例行保养,换了火花塞和机油.机滤.空滤.换完后从黄河南岸4S店开到黄河北岸居然之家商场.大概两三公里.逛了约一小时商场.在准备走时汽车发动不了.询问修理工又让打了几下马达仍然不点火.后来4S店修理工到场并又指导打了两下马达.还是没法启动。后用平板车拖4S店.第二天打开后修理工说顶岗.维修需2.7万元.而且维修人员说这是这款车的通病.该车发动机正时链条在车辆行驶几万公里后会拉长,导致顶缸的问题常有发生.在网上一查.昊锐顶缸的问题确实很普遍.很严重。属4S店和车主们公认的质量问题.对于如此严重的质量问题厂商为何视而不见?为何不及早提醒客户通过及时更换缺陷设备预防车主造受重大损失呢?车辆从4S店而且是从来不离不弃的4S店出来就发生如此严重车辆损坏事故,4S店该做如何解释?

投诉回复

上汽斯柯达厂家回复: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保持与客户的沟通协商,以求妥善处理客户抱怨问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