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550通过售后维修喷漆时间长

  • 投诉编号:【327467】
  • 投诉时间: 2018-12-09 20:3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55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5L 尊享版

投诉内容

11月13号我把车子送到了。天津荣威4s店右边两个门下裙边右前叶子板喷漆。当时来到店里。因为两个门伤的比较重我当时问了接待人员修和换怎么好一点他告诉我的是修保存原厂当时跟我订的时间是一个星期拿车11月20号我打电话给他们问车子好了没有告诉我还要两三天因为腻子刮的比较后3天后也就是11月23号。我再次打电话问他们他们给我的答复是腻子没干还要等三天到了11月26号。我再一次的给他们打了电话告诉我。三天后一定交车当天我下班以后就和朋友一起去了4s店我没有先找他们先找到了我的车发现车子。根本没有动就做了右后一个门的钣金之后找到当时接待我的工作人员他找到了他们领导。一个姓王的售后经理他告诉我三天后车子修好帮我送上门之后我就离开了第三天我一天没有接待他们公司的任何电话晚上下班后我打电话给他们他们告诉我。车子修好了。让我明天一早去取车,第二天上午到了。4s店没有找到人。是另一个接待人员接待的我看到车以后第一眼就是脏树叶鸟粪灰尘抛光蜡里外都有后来我看了做漆的地方右后门上有明显的沙眼门板里面车漆没做。还有明显裂纹。右后轮毂内衬也是喷成了两个门上下的黑色密封条全部喷成了白色右边倒车镜有明显划痕引擎盖有两道划痕(当时只看到了一条因为上面太脏了。出去洗完车以后就看出来了。)后来我找到了他们那位姓王的售后经理他给我的答复就是门应该是要换的但是我没有换(当时是他们的接待人员建议我不要换的)后来我说是他们。建议的他们。是保险公司的定损金额就是修但是从最开始我就没有见到过任何的保险公司定损员他的意思。就是找保险公司与他们无关我当时。是非常气愤的于是我爆了句粗口(这确实。是我的不对。但是我的粗口没有骂任何人就说一句发泄)他当时用非常恶劣的态度问我。能不能好好说话我说不能他让我爱怎么着怎么着。我一看跟他们谈是不会有结果了。就准备交钱提车走人(他们这边。保险。费用是要。垫付之后要我自己去保险公司报销)之后走的时候车子修理那么多天也是没有电的。启动不了离开之后我就打了8008200068进行投诉说24小时。之内。会有人跟我联系但是我等到今天还是没有人跟我联系希望车质网能给我们消费者一个答复他们4s店经理说不管,我都不敢相信哪家4s店这样交车这样的服务。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