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博越变速箱方向盘以及车窗升降异响

  • 投诉编号:【311122】
  • 投诉时间: 2018-10-09 00:30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博越
  • 投诉车型: 2016款 2.0L 手动 两驱 智联型

投诉内容

买车到现在一年半多了,随着开的时间里程慢慢增多,车的问题也慢慢多,首先16款手动挡的通病,换挡异响,加减油门异响,这个从买车一直伴随着我到现在,这个修不好,中间换了两次半轴,换后是有效果可是并维持不了多久(大概能跑4000公里左右)又跟以前一样,所以我认了。接着是方向盘异响,去换了方向管柱,(修好了),用了半年时间,又跟原来一样,跟之前一模一样,跟4s那边沟通了。说问题跟上次一样,由于那个配件(方向管柱)要订货,我提前跟他说问题跟上次一模一样,他说先开过来检查,无奈又抽时间过去了(去一个来回220公里左右)。去检查了,师傅也承认了跟以前一样,还有按下车窗那瞬间声音很大,还有抖动(四个窗都是这样,(这个也要订配件)他说要订配件,配件到了联系我去换,过了几天打电话给我了说配件到了,叫我去换,这回他不给我换方向管柱了,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换好了一点用都没有(跟没修一样)后来他说正常,我只能呵呵了,还有车窗,他说我检查的时候没说清楚只给我订了前面两个车窗的配件,后来只给我弄了前面两个,(弄好的效果还可以)遗憾的是后面两个窗没给我弄,那天早上10点钟开始弄到下午4.30左右,搞一天只给我修了前面两个车窗。方向盘跟以前一样,就怕有安全隐患。我是真的怕了,才一年半多点的车,跟朋友同一起买的车他的都没去修过(雪佛兰科鲁兹)。每次说去4s他都说又去修车,我都不知如何回应。真的挺不开心的买了博越,小问题多。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