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博越在正常行驶下车辆突然失去动力

  • 投诉编号:【310931】
  • 投诉时间: 2018-10-08 12:29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博越
  • 投诉车型: 2016款 1.8TD 自动 两驱 智尚型

投诉内容

我是一台吉利博越国产车,发动机的油底壳处有轻微擦伤,车辆正常行驶一千多公里,其间没有发生任何交通事故和车辆挂擦,也没有其他意外发生的情况下,突然出现发动机抱死,继续行驶了数千公里无故障,在国庆节前高速长途跑600公里后,发动机抱死。吉利总厂检查人员说是油底壳变形导致机油润滑不畅造成!是奇巧还是蹊跷?说奇巧,国产发动机居然能在不上机油的情况下还跑上数千公里才抱死,这个国产发动机性能居然赛过奔驰、宝马、法拉利宾利布加迪,你不得不说它奇它巧!说它蹊跷,既然这么好的发动机,油底壳一个轻微变形居然就让它不上机油,我不敢妄论它是设计缺陷,我只能说:设计得好奇怪好巧妙,前后对比,顿感蹊跷!还说我是个人原因,我一个不懂车,我只知道安全驾驶,只知道把握好方向盘,踩刹车,加油门,你们吉利公司就说是我个人原因,我是把你零件下了么,我是拿我生命来开玩笑么,行驶在高速路上一下冒白烟,把整个车都包围了,看不见,现在想想都害怕,要是后面来个车,后果不堪设想,我每天都做恶梦,现在都有点不敢开车了,我相信吉利汽车这么大的公司,号称销量冠军,是会给我们用户一个安全,可靠的车,让我们用户开?放心,不是把责任推给我们这样不懂车的人。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车质网:接到贵网转发的用户信息后,我司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服务网点工作人员与用户取得联系,针对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情况,正进行沟通、解释中,后续继续关注处理。特此回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