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转弯时差速器有异响抖动

  • 投诉编号:【305222】
  • 投诉时间: 2018-09-12 13: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0TSI 自动 四驱 风尚视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11月购买途观1.8T四驱,该车四驱耦合器总成有严重质量问题,转弯时踩油门车身振动,后轮处抖动,发现问题后,在1w公里左右去4s店维修,他们说只要换一下耦合油就可以了,但是问题没有得到解决,后期还是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我要求4s店更换四驱耦合器总成,据了解四驱总成很贵,要好几万,但是4s店的人员不同意,只答应给我换油,换油已经解决不了这个问题了,他们就想办法拖延时间,说给我延长2-3个月的质保期,出质保后,如果问题依旧存在,那么我们消费者只能自己出钱来更换这个四驱总程配件,价格十分昂贵!明明就是他们的车子四驱配件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却让我们消费者自己来承担呢?硬件问题还要找借口拖延时间?消费者权益呢?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D93X86客户反馈途观转弯时差速器有异响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已于用户沟通好并进站更换耦合器油,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关注客户车辆使用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