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涡轮增压器油管漏油4S店不予解决

  • 投诉编号:【304521】
  • 投诉时间: 2018-09-09 20:5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7款 300TSI 自动 两驱 丝绸之路风尚版

投诉内容

天气冷起来了,在检测冷却液的时候发现旁边的管子有渗油的现象,隔天就抽出时间去购车的4S店反应了情况,4S店先是说检测看能不能更换,等了接近2个小时还没有处理,然后那边负责维修的办公室人员告诉我车子两次没在博众(他们店)保养,不予受理,无法索赔更换部件,我回复我有正规店面的保养记录,销售方的维修部门仍然告诉我没有办法处理。车子购于2017年5月,属于在保期间,正常使用和保养,出现问题4S店没有尽到自己的责任,希望厂商能够提出后续方案,候回音,非常重视车辆行驶安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渝DBA999客户反映车辆故障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该用户在外面保养,换机油,是和涡轮增压器有关的,无法提供证明。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