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全景天窗质量差导致漏水

  • 投诉编号:【305122】
  • 投诉时间: 2018-09-12 08: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四驱 豪华型

投诉内容

才买了4年多,天窗就漏得车椅底座发水灾,导致线路短路,而且不能修理,说要直接换新的天窗框,8000多不说,还只有保修一年,为了这次漏水导致别的零件故障加起来在S点修理近15000,坑人呀!大众应该为大众消费者服务,这样的车子,严重的天窗问题,应该召回!这样下去,你们的信用,让消费者如何再相信大众汽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浙B\Q1K23客户反馈全景天窗漏水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于2014年2月20日购买,现已经4年半出了质保期,天窗漏水是天窗框架损坏造成,需要维修价格在8000元左右,因为考虑到是老客户可以给与工时优惠,后经过我们服务顾问联系客户已经在今天进站维修,给予工时5折优惠,免费给予座椅接线。我司要求经销商继续做好客户抱怨跟踪处理,做好客户沟通解释工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