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雪铁龙C5固特异轮胎起皮严重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301257】
  • 投诉时间: 2018-08-27 14:33
  • 投诉品牌: 东风雪铁龙
  • 投诉车系: 雪铁龙C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THP 自动 尊享型

投诉内容

2015年6月购买的这台C5,在今年初的时候观察到两个前轮有极轻微的起皮现象,当时我没有太在意。直到今年8月突然间发现怎么两个前轮起皮那么严重(两个后轮完全没有问题,而且胎面只有经微的磨损,完全没有起皮和开裂纹的现象),当时我就去咨询了一些轮胎方面的专业人员和在网上搜索看见了关于C5前轮起皮的问题,典型的质量问题(超标使用添加回收旧料)。我问了固特异400电话,没结果,问了4S店告之是自然磨损。4S店上传图片给固特异,然后得到的回复是自然老化,我说之前开的世嘉车开了6年多轮胎正常使用自然磨损我见过,但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所谓自然老化起皮开裂纹呀!这个解释完全站不住脚。固特异客户给我说他们的轮胎质保5年,希望固特异做一个讲诚信讲良心的企业!我印象中固特异也算是一流的品牌吧。

投诉回复

东风雪铁龙厂家回复:固特异对消费者的反馈十分重视,车主有任何疑问可联系4S店或固特异客服电话4008899885进行咨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