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原地打转向时有异响问题

  • 投诉编号:【296701】
  • 投诉时间: 2018-08-09 13: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1.车子在保修期内发现原地打方向有异响,把车送4S店检查,说转向机坏掉了,免费更换转向机3个月,原地打方向的异响又出现了,开到4S店师傅调试一下,原地打方向异响消失,3个月过后原地打方向异响又出现了,2.找到4S店,师傅检查说转向机坏掉了,难道4S店的材料只能管半年吗?说车过保了,需要自己掏钱更换,3.我把车开到外面找第三维修店检查,说不是转向机坏掉,是汽车元宝器变形导致大方向有异音,我就想说你们4S不是说很专业吗,未什么没有找根本原因,就让我更换转向机,之前更换掉的转向机应该还是好,你们的专业在哪里,你们值得信任吗。就这样坑我们消费者吗。4.难道就因为车子过保了,你们就付费更换,因你们不专业误判转向机问题,你们没有找真正的问题,你们就没有一点责任吗?虽然少我一个客户不会影响到你们,我就想让大家知道,大众就这么不专业。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苏EN33W3用户反映的车辆问题,经了解,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检测判断处理,并给予相关处理方案,客户表示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