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发动机抖动维修未解决问题

  • 投诉编号:【295927】
  • 投诉时间: 2018-08-06 12: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朗逸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手动 风尚版

投诉内容

发动机一挡倒挡起步抖动,4s店第一次检查说是发动机问题,让更换火花塞,更换后没有解决问题,第二天去4s店检查说是前右半轴变形,让更换前右半轴,而且不在4s店整车质保三年范围内,让我自己花钱买半轴,说我走路可能一端高一端低半轴拉伤了,不属于质量问题本车没有出过,事故,右侧翼子板,前杠最多也就是轻微划痕,原装动都没有动过,说是我自己造成的,因为刚下雨,在路面行驶20公里从市区才去金海,前左右减震有水渍,看了一眼说是我的前减震有问题也该换漏油,根本没有漏油,只是水渍!往返两次最后说他们产品没有问题,是我自己用车出现的问题!我想问一下车在路上开,出现故障,是不是产品质量问题怎么定义,没有明确的定义,用户自己的问题,就把我打发了还要顾客自己掏腰包。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贵网转蒙LBP191用户反映车辆发动机一挡倒挡起步抖动,经了解,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目前经销商已订货,待货到后会立即通知客户进站更换解决,客户表示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