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海马福美来M5发动机异响动力不足

  • 投诉编号:【265445】
  • 投诉时间: 2018-03-26 23:05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福美来M5
  • 投诉车型: 2014款 1.6L 手动 精英版

投诉内容

本人第一辆车,有很多不懂,车辆小问题怕麻烦也不想去4s店,但是车问题太多。从头开始说吧,买回来发现发动机哒哒的响,没在意。两个月排气筒金属声特别响,好在4s店给换了。首保过后发动机声音很大,很肉,很肉,像在开拖拉机。二保时发现本市海马4s店不干了,原本的海马换成了马自达,还是原来的人员,前台说能够负责保养,但保养时发现换的是马自达的机油,费用要的特别贵!到冬季悬架咯吱咯吱响,过烂路像散架了一样,同时特别颠簸,跑到外市4s店检查,师傅给出答复是没问题,等到明年夏季再看看!再后来后刹车卡钳抱死,换了。去年夏天发现冷风明显不凉了,4s店师傅说没问题,到下一年夏天再看看!去年秋季发现方向盘向右偏了,方向盘正着跑出去几十米都偏一个车道,方向机转向时异响,没在意。冬季悬架更加严重,各种响,各种硬,各种散,刹车时附带发动机舱某部件呼噜呼噜抖动。发动机开始转速不稳,类似喘息的感觉,起步前轮抖动,实在不能忍了,驱车外市4s店,检查师傅说一分价钱一分货,这车就这样!方向偏要做四轮定位自费500!无奈往返4s店数次,勉强给订了前减震下摆臂,于是我等了两个多月才得以更换!其间数次打电话询问是否到货。还有变速箱顿挫严重,在5000公里左右时反应过,4s店说让换变速箱油,换了,还是很严重啊,半离合时一冲一冲,加油卡滞猛窜,松油门猛顿一下。今年最近天气热了,开冷风发现完全没有凉气,再次前往4s店,接待人员询问购车日期后师傅检查,蒸发箱,冷凝器,等等统统漏气需要更换!我才过了质保三年的第一个月,并且问题不断反应不断被拖延的!海马!你还能骗得了多少第一辆车的车主!你还有多少的路能走!

投诉回复

一汽海马厂家回复:当地经销商已联系客户到店检查车辆问题,具体按照三包规定及产品质保政策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