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级高速行驶中车身剧烈抖动

  • 投诉编号:【247332】
  • 投诉时间: 2018-01-24 18:1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级
  • 投诉车型: 2015款 G 500 重装版

投诉内容

2016年5月,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在西安奔驰4S店共花费280万元人民币购买一辆奔驰G63黑色越野车,车的里程表数值到约6000公里时,车辆出现问题,在时速80—120km/h时偶尔出现方向严重摇摆、抖动,有时非常剧烈无法控制,甚至有要散架的感觉,需急刹车减速方向才能停止摇摆,现已行驶16000km,此现象出现过6次,就此问题西安利之星也维护过5次以上,找不到原因,且一直无法修复该问题,曾向厂家发出技术支持函。给车上也装的行车记录仪也拍到了方向盘摇摆抖动画面。但直到现在西安利之星没有积极主动拿出一个解决问题车辆的办法,也没能及时维护好车辆存在严重的问题,导致车辆几次在高速行驶中出现方向盘剧烈摆动,已给该车的方向,悬挂系统连成了不可修复的损伤,但西安利之星置顾客利益和生死不顾,让顾客继续驾驶问题车辆等待问题再次出现,此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随时可能出现方向失控,车毁人亡,对于奔驰公司这种蔑视中国人生命的做法实在让人心寒。现本人郑重向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提出,立即就问题车辆进行全额退款,或更换同款新车,否则因此为本人造成的人身伤亡或其他任何损失,极可能给贵公司带来的负面影响全部由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负责。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