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500新车跑偏4S店修不好

  • 投诉编号:【60748】
  • 投诉时间: 2014-07-10 16:02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级
  • 投诉车型: 2013款 G500 5.5

投诉内容

本人今年4月买的奔驰g500越野车!才出来就跑偏!因为觉得跑偏没大的问题就没及时处理!本想下次到4s时候又处理!谁知道五月到昆明远安昆星奔驰4s处理时!得知修不好!和不在保修范围内!原因是不能做四轮定位!还有就是以他们经验来处理说车子出厂哪个部位不够一公分!要得加垫片!费用和大修发动机差不多!自费!但是不能保证能维修好!让我换家4s看看!然后换了家也是修了两次每次都修了2-3天!没修好!总共两家4s修了四次!然后和奔驰客服联系!我的皮球之旅开始了!奔驰客服又让去要钱维修那家处理!去了又是同样说法!要钱!不保证维修好!这样来回两三次!无奈了!之后联系这车车友得知这款车也有3到4个车主出现了这个毛病!说是方向机力矩不平衡!4s帮换方向机处理!但我问远安昆星说了各是各的问题不能同样处理!我现在郁闷的是!这车出厂问题该不该我们来出钱维修!还有就是4s说了不一定维修好!修不好是不是以为着这车可以退还呢?我现在已经没办法了!回来4s打电话来说是跑得不多让我将就用了!我花170万买的车出厂就有问题!我该将就?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