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右后车轮转速传感器故障

  • 投诉编号:【233558】
  • 投诉时间: 2017-11-28 18:31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TSI 自动 四驱 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17年9月22日,汽车显示屏显示4个黄色符号,根据情况办理了维修,维修后情况消失,更换了传感器,维修中维修人员说,更换了是右后的传感器,未来预计近期会后续的传感器也会出现问题,2017年11月27日,再次屏幕出现4个黄色符号,又坏了一个传感器,这个制动系统问题,若出现在行驶过程中,将带来很大的危害,而且在维修第一个传感器时,维修工程师说后续2-3个月就会再次出现传感器问题,必须一次更换4个传感器才会好,后续情况表明情况属实,所以投诉大众质量问题,电子元件不耐用。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贵网转粤LEW241用户反馈右后车轮转速传感器故障的问题,我公司即刻进行了核实处理,现将情况说明如下:经了解,已向客户解释ABS有4个传感器,本次更换的是另一个传感器,不属于维修质量问题。再次致电客户解释原因和质量担保的条例,客户理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