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发动机涡轮进气管渗油

  • 投诉编号:【231891】
  • 投诉时间: 2017-11-22 17:2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3款 1.8TSI 自动 两驱 舒适版

投诉内容

不是经常开车,二保11000公里(2016年保内)在4S店未发现这个问题,今年无意间发现进气管漏机油。发现网上和中央电视台多次揭露途观漏油,烧机油问题。而大众汽车和4S店以刚过保为由,拒绝给我免费更换进气管。一个只开两万公里的车就发现这样的问题,还让客户自己掏几百块去维修,且无法根治。这种不符责任的态度让很多大众粉丝很心寒,从此对大众包括奥迪等品牌失去兴趣。大众车烧机油的问题,十辆途观九辆烧机油,且多是过保后或者十万公里左右。这么多年大众和4S店从未主动召回和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而是一步步的让客户在4S店不断地修,直至大修发动机。一个品牌建立不容易,倒下的时候很容易。希望大众以及4S店能拿出诚意,真诚地帮客户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