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排气管异响后减震器异响

  • 投诉编号:【233305】
  • 投诉时间: 2017-11-27 22:13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
  • 投诉车型: 2016款 280TSI 自动 两驱 丝绸之路风尚版

投诉内容

事件经过:本人于2017年10月15日在上汽大众4S店处购得上汽大众2017款丝绸之路1.4T风尚版途观汽车.购车不到一周发现排气管异响,10月22日来到4S店售后技术方经理判断为排气管进水,怀疑是洗车时不进的水.技术人员将汽车开到斜坡上将水排出后让我继续观察,行驶了一周发现故障依旧.10月29日自己按照4S处的方法将水排出后异响消失,又开了一周后故障依旧,到4S处方经理判断为排气管故障。给了三个方案1、在排气管底部人为开几个洞,2、让售后发排气管的三分之一过来切割后安装.3、试乘试驾车上拆备件更换.最终我先择了第三种方案,到现在已经快二个月了售后那边一直表示暂时没有试乘试驾车。购车第二天发现后背箱门无法正常关闭,到4S处技术接待我的是客服陶经理,初步判断为门锁故障,等了四天后发来一套后备箱锁换上后故障依旧.拿铁锤敲击锁扣后故障解决。2017年11月23日发现行车过程中后方有异响.至电售后再次让我过去检查,技术方经理测试了二个多小时判断为后避震器故障,目前正是订备件。故障三、左后门无法正常关闭,目前4S店给出的答案是无法解决。总结目前为四个故障故障1、排气管异响未解决故障2、后背箱门无法正常关闭已解决故障3、行车时后排异响未解决故障4、左后门无法正常关闭无法解决。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们已收到,并已安排相关人员处理。如仍有未尽事宜,可拨打上汽大众客服热线进行反馈,我司会尽快为您协调处理,感谢您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