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行驶4万公里车内异味仍然严重

  • 投诉编号:【230238】
  • 投诉时间: 2017-11-15 23:2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6款 1.6L 自动 创行版

投诉内容

车内异味极其严重,更换中控棉后只是略微减轻,根本没有解决。家里的老人一坐进去就头晕,开车根本不敢带小孩。现在已经开满2年,将近4万公里,每次开车时打开车门,气味还是非常冲鼻,足以让人窒息。我坐过很多同价位的车,没有任何一辆车在开了这么长时间后气味还这么重,更低价的车包括国产车面包车都没有这种现象,强烈谴责大众偷工减料对广大中国车主健康的漠视!!!对中国消费者权益的粗暴践踏!!!强烈呼吁大众对异味根源作详细解释!!!召回所有有异味问题的新明锐,彻底解决问题!!!严正声明:大众不给我们一个说法,哪天如果我们因为车内异味在健康上出了问题,我一定会给大众一个说法!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我司处理人员已联系客户沟通,并邀请客户进站现场判断处理;我们将继续跟踪该客户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保证客户放心用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