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气囊弹开时导致驾驶员受伤

  • 投诉编号:【219156】
  • 投诉时间: 2017-09-20 09:16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前行版

投诉内容

九月五日傍晚,本人驾驶车辆斯柯达明锐,暂未上牌,与别人发生碰撞,碰撞致使气囊爆了,这本正常,但气囊爆过程中,火药外渗,致使本人手臂被烧伤,这是对本人的第二次伤害,如果烧到眼睛或脸呢,真不敢想像,本希望大众公司本着以消费者认真负责的态度,但事情出了十多天了仍没人或部门来处理这个事,至十九日下午,长沙四s店工作人员打电话过来,但他们居然还在找借口,说我方向盘握资不对,真好笑,你干嘛不直接设计个手柄方向盘了,还说气孔有热气正常,但烧伤手掌面是正常,烧伤手背面就不太正常吧,谁开车的时候是手掌对着自己的,真是太好笑了,强烈建议大家不要购买斯柯达任何车系,人家公司家大业大,太不对消费者负责了,同时也希望有关部门主持公道,还我们一个心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经检查,非产品质量问题;经销商前期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