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方向盘按键失灵车载电话无法连接

  • 投诉编号:【218965】
  • 投诉时间: 2017-09-19 09:34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7款 1.6L 手动 智行版

投诉内容

提车时验车,发现多功能方向盘左侧按键按压全部没任何响应,右方电话按键按压无反应,车载电话/蓝牙无法连接,与天津轩德汽贸销售现场销售人员沟通后,要求处理,卖方调试后未果,给出答复是汽车没任何问题,回去看看操作说明书就行了,由于当时比较着急,听信卖方解释。后自己去4S店检测,被告知:1.汽车CD被调换,非原车CD(此问题与卖方沟通后,卖方已承认,现车CD非原车原装);2.车载方向盘内部有拆装痕迹(沟通后卖方未给出合理解释也未承认此项);3.发动机塑料盖板多处划痕,且紧固螺丝有生锈现象(汽车生产日期为2017年5月)要求:卖方(天津轩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给出合理解释,并按法律规定作出相应赔偿(包括汽车质量问题赔偿和后期检测、路程和误工费)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经了解,客户反映车辆问题已解决,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无法满足客户要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