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斯柯达明锐车内异味很严重 变速箱抖动

  • 投诉编号:【201642】
  • 投诉时间: 2017-06-13 22:08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斯柯达
  • 投诉车系: 明锐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L 自动 逸俊版

投诉内容

14年到15年的时候车内异味一直非常严重,我当时以为是新车异味,但是知道16年10月依旧异味严重,并且越来月臭,我才发现不对,然后在网上了解明锐问题,我发现绝大多数车友都有这个异味,都是越来越臭,于是我联系厂商,厂商说是有异味,叫我去4S店更换中控隔音棉,于是10月我到广安4s店换了原厂隔音棉,当时味道小了一下,但是没过一个月味道又越来越重了。我加入了明锐维权群,发现群里2000台车都臭,都是无法根治,根本原因在于厂商使用的隔音棉简配了,严重影响了车主的身心健康,造成极大的隐患,进口明锐就没这个问题。我强烈要求更换进口隔音棉,厂商4S店提供的解决方案更本就是更换原厂棉,但是这个没有任何用处,依然臭,要求厂商4S店更换进口中控隔音棉。

投诉回复

斯柯达厂家回复:1、经了解,客户反映的车辆问题前期已通过经销商检修处理,目前车辆正常;2、经销商已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并给予相关建议,客户未能认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