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变速箱漏油啸叫配件到货时间慢

  • 投诉编号:【186076】
  • 投诉时间: 2017-03-09 14:45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16款 40 TFSI quattro 技术型

投诉内容

1.第二次保养(约14000公里,四川奥迪4S店)时发现变速箱油底壳保护板居然没安装,经查在首保时已提出建议增加保护板,但维修人员并未告知,由此证明该车在出厂时即绝少该部件,导致本人怀疑该车是否为新车(在购车过程中都有过该疑问,一会没有现车,一会又港口刚好有一台)!经多次协调已装上保护板。但当时还没发现也没人告知变速箱漏油!投诉:四川奥迪4S店对出厂车辆审核不严,并要求提供证明新车材料!2.第二次保养完成后发现车辆在怠速时车后方发出类似摩托车发动机声音,经返回4S店确认系底盘下左后方某个塑料材质的部件发出异响,经索赔更换后已解决。3.高速路正常行驶途中车速达到130码左右车辆发出轰隆隆异响,明显察觉为轮胎部位,经4S店查看系右前半轴问题,索赔更换后问题消失。但本次维修发现变速箱漏油(后附图片),经索赔更换变速箱油底壳后待观察,同时多次向4S店反应变速箱啸叫,但因声音微弱均未查出问题所在。4.变速箱啸叫具体表现为车辆行驶至55公里/小时松油门驾驶室能听到微弱口哨声,100-130公里/小时加油门时能听到微弱口哨声,多次向4S店反映均未解决,后送四川4S店上架空跑听出明显为变速箱发出异响,遂提出索赔变速箱总成,目前4S店回复索赔成功,但需从国外生产进口,目前过去20余天,零件尚未到达国内,对此效率和服务深表不信任。另,本次检查发现变速箱漏油问题仍存在,鉴于更换变速箱总成,故待更换后再观察。投诉:变速箱存在严重问题,漏油、啸叫,属于重大质量问题。发货速度慢,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差,且4S店不出具任何索赔、检修证明,若拖过保修期谁来保障车主利益?5.目前尚存在的问题有:(1)无论在行车还是驻车状态下方向盘下驾驶舱内出现明显电流声,踩下刹车后声音消失,四川奥迪4S店发现该问题,说是一个什么部件发出声音,告知该声音是正常的,但其他奥迪车辆并未听到该声音;(2)发动机气门室盖垫漏油(但右说A7没有盖垫),4S店回复说是蜡化了,清理后待观察,后附图片。(3)左刹车盘刹车持续发出刺耳摩擦声,4S店回复是正常的,个人认为偶尔是正常,按道理摩擦一段时间后会消失,但一直持续,如果是正常那岂不是满街车辆都是刺耳金属摩擦声。综上,个人认为购买全进口德系车应该质量得到充分保障,也许是本人运气太差,提车半年过已更换4个零件,大问题未解决小问题不断,纵有个人不专业或有误解,但重大质量问题导致对奥迪严重失去信任,十分怀疑该车是否为2016款40quottro版A7新车!希望能得到回复:1.证明新车材料;2.最快时间更换变速箱总成;3.解决其他所谓正常小问题(上述第5条所述内容)。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您好!您的投诉信息我们已经反馈给售后部门,并且已经建单处理。售后部门会亲自给您打电话或者安排对应的经销商联系您,为您解决问题,请耐心等待我们的工作人员跟您联系,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一汽-大众奥迪的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