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发动机黄灯亮起凸轮轴故障

  • 投诉编号:【179786】
  • 投诉时间: 2017-01-21 14:06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6款 260 轿跑车 灵动版

投诉内容

诉内容:2016年12月20日,早晨启动车辆发现启动延时,启动过程中出现异响,发动机报警灯亮起,发动机声音大,在辽宁之星4s店检测,得知是凸轮轴故障需要更换维修,巨额的费用自费,刚过保几天,行驶106000公里,在保期检测过!在保期间就有黄灯一直亮着。说是油的事!跟换过油!但毛病还是存在!依然还有发动机黄灯提示!经我上网搜索及咨询朋友,奔驰这一款发动机凸轮轴故障应属通病,且奔驰公司对此问题也进行了延保,一般不会因为保养或使用不当造成该问题,因此希望贵网能够帮助我向奔驰方面反映该问题,谢谢!(我都是按照10000公里保养一次在4s店进行的常规保养,)。要求奔驰公司给予正面城市诚恳的处理问题并全额理赔!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贵网站反馈的信息。经沟通确认,经销商正在与客户积极沟通并希望尽快达成共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