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奔驰 > 奔驰(进口) > 奔驰E级(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1 (基于26个点评)
  • 中大型车口碑排行: 26
  • 5分3个
  • 4分23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翠花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6)

键盘车大帝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进口)
车型:2023款 E 260 4MATIC 敞篷轿跑车

5.0

外观佳,内饰舒适

  • 优点

    外观佳,内饰舒适,开启敞篷后特别拉风,而且那种感觉不是有顶的车能比拟的。

  • 缺点

    没有什么不满意。

  • 总结

    就是冲着它的外观才买的,刚刚到店第一次看车时就爱了,氛围灯也得赞一个,屁股是最性感的!

  • 2023-03-21 09:52

赴梦人生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进口)
车型:2021款 改款 E 300 运动版

4.0

颜值不错,内饰豪华感爆棚

  • 优点

    奔驰E级外观设计比较耐看,侧面的流线型非常动感,车漆质感也不错,一看就是豪华车。内饰氛围灯绝对是亮点,夜晚打开仿佛置身于夜店。

  • 缺点

    没有电尾门有点遗憾,感觉这个价位应该标配才对,其他目前没有什么问题。

  • 总结

    操控感觉比朋友的国产C级强不少,底盘感觉更厚重一些,隔音水平也更好,刹车脚感很舒适。

  • 2022-09-30 11:18

OUTLAWSA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进口)
车型:2021款 E 260 时尚型 运动版

4.0

进口车果然比国产做工出色

  • 优点

    进口标轴E级整体工艺要比国产E级更出色,特别是车门处的密封性及装配水平明显比国产版更好。

  • 缺点

    对比了一下老款车型,发现减配了一些功能,包括电动尾门和全景摄像头,感觉不太应该。

  • 总结

    选择进口E级必须要接受空间上的不足,由于没有加长后排腿部空间肯定不如国产E级,但换来的却是工艺和动力操控上的提升,也算值得。

  • 2022-06-13 11:01

大米饭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进口)
车型:2021款 E 260 轿跑车

4.0

买这类车的通常家里都不只一台车

  • 优点

    双门流线的外观造型、简约大气的内饰设计、宽敞充裕的后排空间,既保持了轿跑车应有的元素,还兼顾了上班和生活的实用。

  • 缺点

    1、50万的车价配20万车的动力,只能说城市够用吧;2、360度雷达过于敏感,以至于进出停车场闸机都会莫名其妙响起,车辆交汇时雷达感应不同步,车都过去了,雷达还在响;3、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够亮,行驶中即使开着大灯,也会根据实际环境自行调节,导致有时候需要高亮只能手动控制(比如要晃对面开大灯的);4、车道保持提醒在变线时候方向盘会震动,车道偏离制动系统个人觉得不好用,已经关了;启停系统也不好用,只能每次上车前关闭;5、副驾驶手套箱小,车门较长较重,不小心控制容易打车门;6、无备胎,虽然是防爆胎,但还是习惯有个备胎安心点。

  • 总结

    性价比本来就是因人而异的标准,首先这不是一款用来炸街的车,因此别指望他有多能跑,如果抛开个人情怀,同价位可选的性能车很多,RS3及各自主品牌的电动车,都是5秒内的选手,这款车更偏向绅士、从容的驾驶风格,恐怕不太适合还拥有驾驶激情的车友。809版本在动力上有了更好的选择,资金允许的话,E350的微混动版本确实是不错的选择。M274高功率版本并没有让我特别满意,不清楚M264会不会有更好的表现,如果再选一次,我会选E200,再用差价选装更丰富的配置,毕竟电吸门、香薰系统、按摩座椅还是值得拥有的。

  • 2021-05-26 09:25

葫芦娃七兄弟

品牌:奔驰
车系:奔驰E级(进口)
车型:2021款 E 260 豪华型 运动版

4.0

还是有点贵

  • 优点

    前排内饰不错,月光石灰真的很好看,AMG轮毂,熏黑套件也不错,方向盘很轻快,不沉手。动力你开了就知道了,反正我刚来200公里,我就觉着很意外,动力真的够了,一般C模式四平八稳,一旦调到S模式,脚下动力非常敏感。提速一下就上来了。

  • 缺点

    音响,我的是标轴E260,普通音响,我没体会过高配的柏林之声什么效果,实话实说,还不如原来我那台宝马118的普通音响,基本就是个收音机的效果,太太太一般了,不过后期再花钱升级吧,先凑活开一段时间吧。

  • 总结

    车你一旦选配就意味着要等6个月以上,到时候新款都出了。还有就是这个有点贵啊。

  • 2021-01-25 09:4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