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原汁原味是最好的选择么?试驾进口奔驰E30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2-26 10:28作者:林桦编辑:赵月

  不知何时起,中国汽车市场流行起了加长风,合资品牌的车子要加长、豪华品牌的车子要加长,轿车加长、SUV也要加长,以至于你在4S店或者是2手车市场上想要去找到一台同车型里不加长的车子都成为了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可能笔者对于原汁原味有着更多的执念吧,毕竟一台车进行加长,虽然轴距有了提升,但是这势必要破坏掉原有的平衡性。

  恰好,最近编辑部来了一台全新的进口奔驰E300试驾车,笔者处于好奇心,便向同事借过来体验了一番。

  这是一台更加平衡的E级

  此前,笔者简单的开过朋友的老款国产长轴版的E300L,太过舒适的调校以至于笔者并不太想去驾驶这台车,而在这台新款进口短轴版的E300中,笔者看到了一台性格截然不同的E级。

  面对着这样的账面数据,E300的动力储备消费者并不需要去担心,毕竟在与同级车的对比中,你会发现这套发动机的账面数据还占据了一些优势。

  当然这样的平衡是针对于奔驰对于车辆的调校而得出的结论,它并不能像宝马那样来的更加的纯粹,相比于同级别的5系短轴版,这台车的运动型还是略逊一筹的,毕竟奔驰E级更加适合商务出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