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安星卡漏雨 车门异响 顶部生锈

  • 投诉编号:【155234】
  • 投诉时间: 2016-08-29 11:45
  • 投诉品牌: 长安凯程
  • 投诉车系: 长安星卡
  • 投诉车型: 2014款 1.2L 基本型

投诉内容

第一天提车回去挂好牌照后,左侧车门有点异响,去4S店处理过程中发现顶部有锈斑,过了几天下雨后,车厢里漏雨严重,装的货底部泡掉,去4S店,解决办法重新顶部重新打胶处理,过了一个月左右,最近连续下雨,顶部又出现漏雨现象,所装的货下面一层又全部泡湿。联系4S店,所说解决办法还湿重新打胶,试问,我掏钱新买的厢货,出现漏雨,正常吗?每泡一次,我几万的货外包转全部报废,合适吗?还有一有问题让我开到4S店去,修理至少两三天,每次去一次来回百公里多,我把车放你那,我这几天的生意咋做,这几天两个人的工资给白给吗?4S店与厂家打完电话都说是给上级反应,可是至今没有消息。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