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发动机漏油 后轮毂开裂

  • 投诉编号:【135645】
  • 投诉时间: 2016-04-10 13:54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5Li 领先型

投诉内容

本人在2014年11月购买的华晨宝马525Li的车,在2015年3月3日下午,发现前刹车盘起槽。刹车片开裂,还发现发动机气门室盖漏油,俩支前减震也漏油。到4S店已更换,到2015年3月15号问题又出现了,又到4S店检查发现刹车盘刹车片又有问题,刹车盘刹车片已更换4次。检查还发现右后轮车轮毂有4cm的一道自然裂缝,还发现左的后轮毂同样有4cm的裂缝,经销商将情况反应到中国宝马,到2016年3月21日,他们答复是不属质量问题,拒绝保修。试问没任何撞击的情况下,轮胎完好的情况下,那有可能车轮毂自然开裂,请有关部门给予公证的处理,是一个安全重大隐患,好多车主都有类似的情况。强烈要求召回有问题的汽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