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华晨宝马5系外循环时车内有刺激性异味

  • 投诉编号:【132949】
  • 投诉时间: 2016-03-21 11:52
  • 投诉品牌: 华晨宝马
  • 投诉车系: 宝马5系
  • 投诉车型: 2014款 520Li 典雅型

投诉内容

汽车启动时候从空调口会有一股发霉的臭味发出,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只要是开起风外循环就会有股刺激性的味道从风口吹出,开内循环就没有,在清洗了空调更换了空气和空调滤网后,问题仍旧存在。一开空调外循环就有刺激性的臭味从空调口散出,这个问题是普遍现象不是个别案例,据第三方监测机构监测此气味含有甲醛和VOC且数值严重超标,已经危害到人体健康。据车主实验论证是宝马空调外循环进风口出现设计问题,进风口在发动机的后方,导致发动机高温工作后,发动机内的金属、塑料和胶水材料遇到高温分解的有毒气体和发动机的废气,通过外进风口源源不断的涌入车内。此前有车主一直向宝马公司沟通投诉此问题,宝马公司也在非正式场合承认了此问题的存在,但一直拿不出的解决的方法或者就根本不想解决此问题,宝马公司曾在在2015年5月份后出厂的5系车上增加了一个空气导管进气消音器,但被后来的新车主证明仍然没有解决外循环空气异味的问题。车主目前只能自己改造车辆,改变外循环进风口位置,和封堵引导废气的车辆打钢印口子,来改变废气的流入。但这只能是缓解,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敦促宝马公司尽快拿出解决方案。还车主一个干净清新的车内空气环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