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吉利GC7前刹车分泵器故障

  • 投诉编号:【111541】
  • 投诉时间: 2015-10-06 17:04
  • 投诉品牌: 吉利汽车
  • 投诉车系: 吉利GC7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标准型

投诉内容

1、车现在行驶了3万公里,一直按规定在指定的4S店做保养,现在发现前刹车有问题,开到4S店,店工作人员说要自费更换分泵器。2、对这个问题我有质疑。1、我车才行驶3万公里,分泵坏了,应该是质量问题。2.我在2015年6月22日在指定的4S店做的保养,到发现问题是才行驶了1700公里就刹车出问题了,为什么保养里没给我检查出来,是不是4S店只收保养费用不做事,工作人员没有按保养条例完成检查。3、我的要求是能免费更换这个分泵器,谢谢!

投诉回复

吉利汽车厂家回复:立即安排市场工作人员积极跟进。经核实,用户车辆已出质保期,无法免费,通过多方协调,服务站可给予工时打折,用户仍不认可,无法达成一致协议,后续将继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