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车身漏水严重

  • 投诉编号:【98447】
  • 投诉时间: 2015-06-07 23:12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雅阁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L LX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我之前就发现车子底盘老是滴水了,现在听见的水流声,然后就去广汽本田4s店检查。4s的工作人员用洗车的水枪冲了一下车子,没看见漏水进去。然后推卸责任说是我自己没关窗导致的雨水,但是我的车窗一直关的很好且一直在车库怎么会有水。又不是一点点的水,是整个车底都是水了线路全都泡在水里。后备箱和座椅之间有个门槛是分开很大的完全不会有水往后流,只可能是备胎位置的水车子刹车时惯性往前流。车子80码急刹车水惯性非常的大,车子起步能有多快能有多少的惯性。新车家用车不可能直接去拼命的踩油门起步的。4s店居然这么不负责任。我刚买的车开了700公里就出现这么大的问题,还不肯修,推卸责任。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6-19联系店预约客户到店里检查处理,回访客户,客户表示店里已经联系他,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