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本田雅阁合同到期不交车

  • 投诉编号:【97756】
  • 投诉时间: 2015-06-01 16:57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雅阁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EX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自2015年4月11日在广汽本田汽车郑州北环店订购——2015款2.4LEX豪华版雅阁,颜色为:白色外观黑色内饰,交车日期是2015年5月30日之前提车。期间多次打电话联系都保证时间内没问题,后到期历时2个月之久,被告知无此颜色需要更换颜色或提14款库存车,要不退款,要不继续等待,这款车型本人从刚上市就开始预定,4S店开始说的好好的优先提车,不加价的承诺,结果其他地方都能先提到车,期间打本田400客服电话投诉无用,4S店违约无任何责任让本人难以接受!服务人员态度恶劣!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6-2联系店协调车源,及时交付车辆给客户,回访客户,说明目前沟通的情况,请客户耐心等待,客户接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