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2015款广汽本田雅阁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98013】
  • 投诉时间: 2015-06-03 16:20
  • 投诉品牌: 广汽本田
  • 投诉车系: 雅阁
  • 投诉车型: 2015款 2.4L EX 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车于2014年12月24号提车,自提车到首保共计行驶里程4700多公里,期间每500公里看一次机油,一点不少。2015年3月18日左右进行的首保,首保后机油位于机油尺上刻线上方3-4毫米处,之后行驶2000公里左右为进行观察,发现机油尺位于上刻线下方约1-2毫米处,当时进行个人记录,未拍摄照片,继续行驶约2000公里(现总公里数9000左右),于15年5月末去沈阳宏大4S店进行检查,发现机油位置为机油尺下方刻度线约3-4毫米处(4S店进行拍照),自此,从首保后行驶里程约为4000公里,总计机油消耗约为7-8毫米左右,经与4S店联系,4S店回复车辆为正常情况,本人对此表示无法接受,4S店经联系广本技术后答复为属于正常情况,之后广本客服来电(先后两次来电第一次客服空号079,第二次客服工号065)均称车辆机油为正常消耗,不存在烧机油现象,并称,如对广本客服答复不满意或不接受,随便去找官方结构进行举报。

投诉回复

广汽本田厂家回复:2015-6-5联系店确认客户车辆属于正常范围,回访客户,向客户说明机油消耗值的范围,客户不接受。如有需要,待继续跟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