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4手动挡变速箱挂挡困难

  • 投诉编号:【91795】
  • 投诉时间: 2015-04-14 16:47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4
  • 投诉车型: 2014款 1.5L 手动 两驱舒适型 5座

投诉内容

车辆里程才3000左右就出现挡难挂,首先是倒挡出不来,直接卡死,熄火才可以退出来,然后是二挡进三挡的时候离合踩到底,特别卡特别响,很用力才可以挂进三挡,一挡进二挡会直接卡死,驾驶室车窗升起的时候有时会发斗,首保时向维保人员反映过问题,他们没有试出来说没问题,说是我操作上的问题,脚垫问题,经我朋友试过多次都发现问题后,车子行驶8600公里左右特意去重庆锦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售后去检查,也将这些问题给他们反映,维修人员使劲挂了多次挡位,小跑了一段说没问题,然后将某轴的齿轮洗了,说没问题了,让我直接走人,说话语气也不好,当时我就问他们,如果我在出现挡难挂难退又是那里的问题,技术人员不耐烦的回答说没问题了,一直没有正面回答我的提问,我就要求他们做一个详细检查,他们直接回绝不在做详细检查,还说1万公里左右就要洗一次齿轮,不然就会卡,还说车辆的价格在这里质量就这样,也没办法,在我开车回家后又出现倒档退不出,打电话向客户投诉,回复说又让开车去售后中心检查,说是要检查在说,如果他们没有试出问题,我又是白跑吗?是不是要等挡位直接不能挂了才算是问题?服务意识,而且保养的技术人员及其不专业,他们这种水平技术已怎么敢找他们处理,这种水平的技术人员不仅不能解决问题,还会进一步损坏车辆。请求能有其它的解决途径,谢谢。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表示近期繁忙,待五一节假期间自行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