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长城M4前挡玻璃从左下角自然开裂

  • 投诉编号:【88872】
  • 投诉时间: 2015-03-26 11:24
  • 投诉品牌: 长城汽车
  • 投诉车系: 长城M4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 手动 两驱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前段时间突然发现汽车前挡玻璃的左下角(有钥匙号的位置)有一条小裂纹,仔细观察发现是从密封条里面开始往外裂的,整块玻璃上查下来都没有撞击的痕迹,用手触摸裂纹处表面也很光滑,当时也没太在意,没想到没过几天这条裂纹开始越来越长,至今恐怕裂纹长度超过三十厘米了。我打电话到长城400投诉后,他们联系我当地的4s店(也是我买车的店)跟我协商,电话过来初步问过情况,就以本车的前挡玻璃保修期只有一天为由推卸责任,我也就没有再跟他们过多交涉。我就搞不明白,为什么长城的车前挡玻璃的保修期只有一天呢?难道是知道自己用的玻璃不行,在心虚?在明显是产品质量问题的情况下,要我们消费者为你们的过失来买单,这不是明显的霸王条款吗?!我现在最关心的问题是,导致玻璃自然开裂的原因到底是什么,我在查询了众多与我情况类似的质量问题,最终得到的答复都是:不确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开裂。那我就算自费换了一块好的玻璃,没过多久又自己裂了,长城再以玻璃只保修一天为由推脱责任,我找谁说理去?再自费换?照你们这么玩,谁吃的消啊!土豪都得给你们玩成低保户啊!

投诉回复

长城厂家回复:关于客户反馈的问题,服务商已联系并预约,客户表示近期繁忙,待方便时自行进站检查、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