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200转向锁故障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81978】
  • 投诉时间: 2015-02-02 16:53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 自动 200 时尚旅行版

投诉内容

于2011年11月购入该车,驾驶一直很小心,所有维修保养均在4s店进行,当是过程中小问题一直不断,先是喇叭坏了,后来hold功能失灵,店里解释说电瓶坏了,虽然想不通2年多的车电瓶为什么就坏,也想不通hold功能和电瓶的直接关系。还是选择相信4s店,谁让我先相信了奔驰呢?莫名其妙的故障和高昂的维修服务也没让我失去对奔驰的热爱。直到2015年1月31日,车突然启动不了,拖车拖到4s说是转向锁坏了,刚刚出保行驶5.8万公里的车啊,1万多的费用不提,关键是糟心啊,奔驰还是进口的我们还能信任你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