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C200旅行车内异味很大

  • 投诉编号:【76133】
  • 投诉时间: 2014-12-13 21:1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C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1.8T 自动 200 时尚旅行版

投诉内容

2011款C200纯进口旅行车,到现在买了整整3年了。起始提车时只是以为是新车的缘故,或许时间长了就会慢慢没有异味了。大约1-2年内曾经致电给4s店,反映车内异味的问题。4s店给的答复是:或许使用时间不够长,多通风就会没有味道了。截止到现在,车使用了三年了,车内异味还是很大,大到只要停车后全关窗,5分钟后进入车内就感觉很明显的那种程度。开车只要不上高速,一般都要开窗,所以只好靠开窗度日。前几天又开车去了4s店,经维修检验,他们已经承认了该车异味,并表示c级车一直有味,并且无法完全去除。向奔驰投诉过三次之多了,一直没有反应和沟通。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经销商已为客户提供了妥善的解决方案,目前客户车辆问题已经解决并交付客户使用,客户表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