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骑士车门锈烂穿孔

  • 投诉编号:【67723】
  • 投诉时间: 2014-09-18 20:58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海马骑士
  • 投诉车型: 2010款 骑士 2.0 MT 典雅风尚型

投诉内容

这款车质量太差,前后发生大小的质量问题6次:500公里更换仪表总成,更换转向灯开关总成;刚过6万公里,就更换离合器总泵,刹车片破裂;2013年更换方向机总成,并发现右前门油漆起泡,板金工告诉我,这是因为钢板锈烂所致,3年不到的新车怎么就烂钢板呢?而且我的车都放在车库。我只好将前右门重上漆。上漆时可以看到门钢板上有4个烂穿的小洞。油漆师傅说,这样的烂钢板补漆是没有用的,果然到现在,烂的地方补喷漆面起泡更加严重!到上月,空调又不制冷,经检查,空调压缩机又损坏,这样的车和垃圾有什么两样!每次发生质量问题,4S店都以超过3年6万公里为由,不于解决问题,要维修只好承担天价维修费。现在强烈要求厂方解释用烂钢板造车的问题,并给以更换烂钢材车门!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1、该车购于2010年9月,已非2年或6万公里(两者以先到为准)的整车质量保修期,系统查询未见车门生锈的相关检修历史,最近的一次进店为2013年8月;2、通过当地经销商联系客户,邀请客户进店提供售后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