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海马骑士胎压监测异常报警

  • 投诉编号:【56347】
  • 投诉时间: 2014-05-25 02:03
  • 投诉品牌: 一汽海马
  • 投诉车系: 海马骑士
  • 投诉车型: 2013款 2.0L 手动 智能领航型

投诉内容

兹有海马骑士两前轮胎压报警(右前报警非常频繁)【不分路况不分时间不分车速完全随心所欲,每次报警持续10分钟左右然后有恢复正常】只购车一个月1000KM时右前轮胎压监测出现质量问题(检测器设置正常值为2.0-3.0P实际胎压为2.5p)胎压正常确无故报警,由于刚购新车不了解其性能高速行驶时多次临停下车检查轮胎,两次驶离高速给予补气,最终没能解决报警问题,无奈只好换上备胎才能安心行驶不料问题依然不能解决,只好开回4s进行检测维修,工作人员解码后告诉:数据正常....已做简单修复,作罢将车开回,第二天上高速又出现报警,,,,13年6月待二保时要求4s给更换胎压检测装置(索赔成功,免费更换)换后行驶正常....布料刚用到到13年底三保前又出现报警问题,保养时让工作人员一同解决,结果问题依然存在。无奈维修时再次告知4s胎压检测问题维修后问题依然存在....直到5月21日4保时再次向4s提出胎压检测异常已有大半年没彻底接解决了,工作人员告知车辆在一年前已经更换过一套胎压检测装置(那批胎压装置出厂时有定问题)现在这套只能让维修人员拆下解码然后修复,“修复”后刚驶离4s不到20km又开始报警了~~~~~~~问题是小但是很可能造成严重的事故,胎压装置的设计为气压低于2.0p高于3.0p时会报警并提示禁止行驶但是在报警灯亮时是不会显示也无法手动去检测报警胎的实际胎压。万一哪天气压真出现问题了驾驶人员误认为是装置的误报而继续前行而导致的事故应该由谁来负责呢?【毕竟这报警频率非常频发,不分路况不分时间不分车速完全随心所欲,每次报警持续10分钟左右然后有恢复正常】哎这个问题老是得不到彻底的解决,对海马的这胎压装置的质量感到....希望海马能够认真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海马汽车厂家回复:已通过经销商联系客户,邀请客户到店检修车辆,客户表示方便时进店检修车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