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A7发动机异响冷却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67217】
  • 投诉时间: 2014-09-14 13:49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A7
  • 投诉车型: 2012款 3.0TFSI quattro 舒适型

投诉内容

奥迪A7的质量申诉我叫樊海宁,家住山西省临汾市政府家属院,于2012年10月在山西临汾银光奥迪4s店以75万元的价格购得一辆奥迪A7轿车,购车时导购说车有倒车影像自动泊车功能,购买后其实根本就没有,购车至今不到两年的时间出现下列严重质量问题:1、够车时存在欺骗行为,因为我们买车时导购说有倒车影像和自动泊车功能才购买的!2、2013年5月左右汽车水箱开锅,请求救援拖走后更换水箱。3、2013年10月左右变速箱故障,打救援电话,让去4s店修理,没有修好!带故障走!4、2013年11月左右去修变速箱,没有修好,带故障走!5、2014年5月左右发动机故障,此车全部保养和维修均在奥迪4s店完成,保养后不到3800公里时发动机故障,机油消耗完报警,至今问题没有得到解决!6、2014年8月底变速箱再次故障,打救援电话后拖走,至今已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车还在4s店,问题仍未得到解决!鉴于以上问题,我怀疑此车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对于行驶安全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希望能得到妥善的解决方案,我们的要求是退车或者换车!

投诉回复

奥迪(进口)厂家回复:用户所反馈的车辆故障已在第一时间反馈售后处理,目前用户车辆故障已解决,建议您正常使用车辆,如后续出现问题可随时与我们联系,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