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K300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63813】
  • 投诉时间: 2014-08-12 15:3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10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2010年在上海汇之星购买奔驰GLK300时尚型(进口)车,至目前(2014年7月)行驶4.7万公里。7月18号在上海汇之星做完A保养回程中发现有异响,18号联系汇之星告知此情况后上海汇之星答复21号将车开去检测,检测后答复为变速箱有问题,需更换变速箱总成(价格为:11.4万元),在我方进行投诉后,将变速箱进行分解检查问题,检查结果为轴承严重磨损(见附图),在此期间不缺少变速油和润滑油,我方坚持认为在行使5万公里之内不缺少任何润滑油的情况下不会出现这种低级质量问题。现4S店与我方协商将此问题上报北京总部维修费用各承担50%。这是变速箱内部质量问题,绝不是人为损坏,应提供无偿更换。并提供客户应质量问题而造成的损失。GLK车辆使用中反映这种问题的并不是我们一个车主,有许许多多这样类似的事情发生,针对这类情况强烈要求奔驰作为召回处理。提问:1.享誉世界的大品牌奔驰车怎么能出现这种严重质量问题?2.在跟北京总公司联系时态度十分强硬,这样如何在汽车市场树立良好口碑。大家都去看看这个网站吧!GLK变速箱出现了这么多质量问题的投诉,奔驰车都没有召回处理,不良商家,只知道赚我们消费者的钱,而不保证生产质量。别让你们的质量问题让我们消费者来承担!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