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GLK300空调系统故障

  • 投诉编号:【61836】
  • 投诉时间: 2014-07-23 16:18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GLK(进口)
  • 投诉车型: 2011款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

投诉内容

今年六月份开始空调突然不能启动,而且时好时坏,到4S店检查若干次,一直查不出问题出在哪,七月下旬开车到南京,空调彻底坏掉,只好在当地4S店维修,查出是空调电脑故障,需更换新的。我当初选择购买奔驰车,就是看中百年老店的质量和口碑,没想到使用两年多、五万多公里的纯进口车辆,就会出现这样的低级问题,不但耽误行程,更影响情绪;更让人气愤的是,这一切还要个人买单。我认为奔驰作为国际知名的大品牌,车辆出现质量问题,已实属不该,还让消费者自己承担全部损失,更是与其百年品牌信誉不相称!希望德国奔驰公司,能够真正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里,特别是中国消费者的权益!真心希望这样的不愉快经历,不要发生在其他车主身上。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接到贵网站反馈后,我们立即和相关经销商联系。经查客户车辆曾于7月8日和19日两次到店,检测后均未发现空调系统故障。25日客户再次反映空调系统存在故障。经销商立即与客户联系并邀请客户到店检测,但客户称已于非授权维修中心更换了空调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