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300刹车硬踩不住刹车

  • 投诉编号:【62275】
  • 投诉时间: 2014-07-28 18:40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30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精英型

投诉内容

新车是有一次倒车出现过一次刹车变硬踩不下去,当时没在意之后也没出现过。但是最近几天出现两次这种现象,但是去本地维修站,维修师傅看两下就说没问题就不管了,要不就是叫我去上一级维修站处理,说他们处理不了这种。这是什么道理,本地有维修站为什么去上一级处理。怎么也不能这样敷衍了事吧。众泰的质保要怎么样落实下去,真的有点寒心,上次减震问题也是这样处理的,叫我去上一级处理。你们找的合作商是不是去街边找搞维修的来合作的!还有窗机问题也是处理了叫我付修理费,我说这是在保修期内怎么付费,他说过保修了,还好我使用手册在,要不又被骗。我也不知是被骗还是维修站不知道保修细责。但你们是维修站这也应该会清楚吧,不清楚翻一翻手册也不是很难的事吧。这次主要是刹车问题,希望你们能解决掉,也有车友出现过这种问题。你们多看看你们的售后问题。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我司已经安排服务人员主动联系用户,等配件到站后预约客户检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