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众泰Z300天窗漏水问题

  • 投诉编号:【61795】
  • 投诉时间: 2014-07-23 10:34
  • 投诉品牌: 众泰汽车
  • 投诉车系: 众泰Z300
  • 投诉车型: 2012款 1.5L 手动 尊贵型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4年7月23日早上开启车辆时候发现副驾驶位A柱漏水情况,8点半左右去福州景泰隆售后服务站去维修,经过技师查看,是由于右侧轮胎内衬把排水管堵住了,导致积水无法排除,所以A柱才会漏水,经过维修后排水正常,售后说已经超过维保范围,必须要收费,我说不是因为人为的原因造成,而且众泰不是承诺4年维保吗?目前车子也才24000多公里,应该属于维保范围,沟通无果,而且就这么简单的东西维修一下居然要50快人民币,这不是坑人吗?众泰你就这样对待你的客户吗?不管结果怎么样,我对众泰的售后已经死心了,什么垃圾售后,每次有问题都是带着推诿的情绪来处理,这样你们车企还能发展下去了?

投诉回复

众泰厂家回复:收到贵网转发的投诉,我司已经安排服务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