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 AMT行驶中无法变换挡位

  • 投诉编号:【51044】
  • 投诉时间: 2014-03-13 10:24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3款 1.5L AMT 精英版

投诉内容

MG31.5AMT车型购买1个多月行驶中无法变换挡位。第一次出现在3月8日,在停车场倒车中,车辆档位锁死在倒档位置,无法更换档位,蜂鸣器报警并伴随变速箱故障灯点亮,咨询4s被告知疑似变速箱温度过高被保护,等待变速箱温度降低后再行尝试,后经等待近1小时后,车辆恢复正常。3月10日,在高速行驶中,途径收费站,车辆减速后档位锁定,无法换挡,车辆无牵引力,踩踏油门踏板后发动机空转。后找人协助推车后,恢复正常,返回途中再次遇到同样问题。打电话给4s店,初步判断是由于操作不当,把离合器片磨完了,对于这种解释非常不认同。试问一辆购买才1个多月,行驶不到半个月的车,离合器片何等娇贵,会在正常行驶中消耗完?搜索网上同类问题,并不是个例,此为变速箱问题,对于这种直接推卸说是消费者原因的说法不能认同,对于上汽车辆的安全性表示怀疑,车哪有安全性可言,在高速上太过危险,幸好事情都发生在低速状态,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强烈要求上汽彻底查清问题。

投诉回复

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会送车进站检测,我司已安排售后服务中心做好后续跟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