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MG3变速箱频繁倒挡跳空挡影响安全

  • 投诉编号:【45982】
  • 投诉时间: 2014-01-02 10:2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名爵3
  • 投诉车型: 2011款 1.3 AMT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汽车是2012年3月19日在绵阳吉翔4S店购买,目前行驶16800多公里。按照这个时间和里程是绝对在质保期内的。我的车是挂倒档跳空挡。就算慢慢挂、踩死刹车挂也偶尔跳。当时买车赠送了首保。首保在4S店,二保在其他车行,三保还未做。在首保时我把偶尔倒档跳空挡的问题向保养师傅询问了一下,并问他有没有其他车出现过,他当时说没有遇到过,让我在开开看。而且首保也没检查出任何问题。而且我当时还问了卖车给我的销售经理,我车保修多久,她只说两年或者六万公里。我当时想时间还长,真出问题他们也不会不管,于是我以为是我自己操作不当的原因。这就为以后继续偶尔跳挡我没在意埋下伏笔。因为11年刚从部队退伍,自己单独买第一辆车,很多不懂,一味的听销售经理的,也没详细看什么手册之类的。汽车偶尔还是跳挡,但是重新挂后就可以了,可是最近一个月,跳挡越来越频繁,直到前天在坡道倒车时突然跳挡,车急速下滑,要不是及时踩刹车,差点撞到路人。后来我上网百度才知道这款车跳挡现象很多,并不是因为自己操作不当,而是汽车本身问题。于是我咨询4S店售后,他说我二保没有在指定店做,所以脱保。我的确不知道有这规定,当时也没明确告诉我。我咨询过多家修车行,都说是汽车本身问题,告诉我可以请专业鉴定。我与销售给我的经理也打过电话,她让我直接打总部投诉,我与上海汽车客服也通过电话,我说如果检查出是汽车本身问题造成事故也是不质保,她回答是。请问有这种规定为什么不及时提醒我,难道买车必须是懂车的才行?敢问如果后果这么严重,我又怎么会不在意保养?既然车本身有问题,难道就不应该公司负责。非要造成事故才能追究?

投诉回复

上海汽车厂家回复:我司已与客户取得联系,客户表示车辆问题已解决,客户已无异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