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途锐起动困难冒白烟

  • 投诉编号:【35812】
  • 投诉时间: 2013-08-04 15:21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途锐
  • 投诉车型: 2009款 3.0T 柴油豪华型 V6

投诉内容

途锐柴油版车,刚买来1至2秒就起动,一年以后出现不好起动,义乌恒众4S店保养工作人员说是中国油品不好可能是积碳太多,清洗易加阀可能会解决起动问题,结果发了六七千洗过还是一样不好起动,4S店解决不好,没办法只能先开着,时间越长越难起动,有时打了多次都没起动来,找4S多沟通,他们也承认发动机有问题,前面也处理过几部和我一样的车,说是修不好,只能换发动机总成,但是厂家只承担百分之七十,发动机一台十五万左右,我们车主还要承担百分之三十,现在车在4S店发动机已经拆了,数据也发到大众总部,确定是发动机问题,需要更换发动机,4S已经通知我签字订货而且要承担百分之三十,我这车也算是挺好的车,开三年就要换发动机这心理都不怎么舒服了,更何况还要我承担这么高的费用,我无法接受大众这样的处理方式,特此投诉,希望能够帮助解决。万分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