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途锐助力泵震动导致驾驶室噪音及共振

  • 投诉编号:【25285】
  • 投诉时间: 2013-03-08 16:46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途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TDI 自动 豪华型 柴油

投诉内容

问题描述:问题出现于怠速时,其余情况不出现。问题如下:1、怠速时,驾驶室内发出嗡嗡声的高频率震动并伴随内饰吱吱异响,使人烦躁不安。2、驾驶座、副驾驶座明显抖动。3、方向盘高频振动,并发出吱吱的声音。检查后发现,用听诊器听到转向助力油泵震动和噪音强烈,去除发动机连接转向助力油泵的传动皮带以后,车内的嗡嗡声、抖动消失,方向盘震动明显减轻,原来内外都有的噪音只剩下外部发动机的噪音。强烈怀疑是助力油泵质量问题导致以上问题的产生。注:同一时间一起购买的同配置同发动机的另外一台途锐没有以上问题。平时保养均在正规4s店进行。去淄博润之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检查后,该公司将该问题描述为“正常、燃油品质问题“,不进行深入检查,不正面解决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