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大众途锐车辆减震器故障问题

  • 投诉编号:【14802】
  • 投诉时间: 2012-06-20 19:22
  • 投诉品牌: 大众(进口)
  • 投诉车系: 途锐
  • 投诉车型: 2011款 3.0TDI 自动 高配型 柴油

投诉内容

2011年6月买车后2个月发现车有异响,2011年8月因后齿轮质量问题进行更换、经过三次催促后,于2012年5月因右后减震器质量问题以及天窗故障进行更换以及维修,2012年6月交付车后发现后车灯不能正常工作、倒车视频模糊及副驾驶室头枕损坏,整个车身内饰布满工人操作痕迹以及指印。新车因为质量问题连续进行维修,每次维修后都留下后遗症以及造成更多需要维修的项目,不仅严重影响车主正常生活浪费大量宝贵时间,现在本人以及圈内好友严重质疑大众品牌质量以及售后服务。

投诉回复

大众(中国)汽车厂家回复:6月26日上午,经销商与客户联系,对客户进行安抚,由于客户距离经销店有近一个小时车程,经销商愿派遣技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登门服务,但客户表示过两天会前往经销店,到时再进行处理;截至6月28日早上,客户尚未进店,经销商会继续与客户联系邀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